首页
> 省属企业 > 联合征信 > 简介
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复于2019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省国信集团等8家省属国有企业合计出资3亿元、占比60%,苏州国发集团等15家市属国有企业合计出资2亿元、占比40%。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企业征信服务,依法对企业(包括事业单位等组织)的信用信息进行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并向使用者提供信用信息服务。公司的定位和工作目标是,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搭建覆盖全省的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打通人民银行信贷信用信息,减少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的信息不对称,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中小微企业更快更多获得金融资源,助力金融机构提升风险防控水平。

根据省政府批复,公司全面承担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技术支持和日常管理,为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融资企业、金融机构提供征信服务。


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http://www.jsjr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