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水源 > 简介
江苏水源简介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是顺应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建设、由国家和江苏省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省属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 3 月,注册资本20 亿元。主要负责南水北调工程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相关资源开发。目前内设8 个职能部门,下辖5个分公司、4 二级子公司和3家三级控股公司。现有员工500 余人。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将建设南水北调优质工程、保障一江清水源源北送、服务黄淮海地区水脉民生作为初心使命,立足南水北调主业主责,抢抓涉水经营发展机遇,统筹调水运营与涉水经营双轮驱动发展,聚焦水工程建设管理、水生态环境治理、调水运营技术服务三大主营板块,逐步形成业务分工合理、协作机制完善、资源优化配置、经营效益提升的发展新格局,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形成了具有江苏水源特色的担当水源、品牌水源、科技水源、活力水源、红色水源等五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