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州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常州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常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回顾总结集团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经济环境,集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巡察整改,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积极审慎开展资本运作,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功能,推动创新基地内涵发展提质,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直属企业努力提质增效,各项工作拼出良好开局,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在部署今年下半年工作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强调,集团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即纵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全力提升金融投资资本运作能力,继续优化提升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功能,努力实现国际创新基地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完成提质增效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群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

常州投资集团公司各直属企业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直属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