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柴服务农忙有新招,助力春耕不误时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江西、湖南、苏北、吉林、辽宁等地区将陆续进入春耕农忙时期,常柴销售公司从春节以后就积极推行“线上”服务,来指导经销商和服务站在“线下”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的特殊情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力为用户做好春耕服务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保障夏粮丰收。

一是充分发挥24小时常柴400服务热线的作用,及时将用户信息录入常柴微客服APP报修系统,为用户提供技术、使用、维护、故障排除等咨询服务,全方位及时有效地满足常柴客户需求。二是在市场反馈有“疑难杂症”无法处理时,迅速组织公司技术专家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指导,为防疫情、抢农时、保供给提供线上技术服务。三是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发布推送一些企业品牌宣传、产品介绍、柴油机日常维护保养知识的短视频,在普及柴油机基础知识的同时,提升企业品牌认知度。

近期,常柴公司还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服务春耕农忙:一是参考2019年的农忙服务数据分析,结合当前的形势变化,改进优化2020年农忙服务方案。二是加强与各大主机厂交流对接,推进与主机厂共建站工作,促进市场协同服务。三是利用400服务热线对呼入服务请求进行统一调度,实施服务全过程跟踪服务。四是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2020年的考评细则和标准。通过各项措施的有效实施,有效保障此次春耕农机作业旺季的服务质量,为农机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