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州交通集团获国开行复工复产专项信贷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成为摆在市属国资国企面前的当务之急。

近日,国开行江苏分行向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准了1年期的“复工复产专项优惠贷款”,信贷总额1亿元,贷款利率3.4%,交通集团成为常州市首批获国开行复工复产专项优惠贷款的企业,同时也是市属国企首家获批该项专项贷款的企业。目前,贷款已全部发放到位。

据了解,此次贷款将专项用于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的生产资料购买、人员工资支付、上下游货款支持、社保缴纳、日常经营费用等用途。交通集团将严格管控贷款资金用途,积极为集团内的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流动性支持,加快推进常州高速、运河东西港等集团成员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