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运营监测
省体育产业集团旗下苏体实业公司场馆运营实现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上午,由省体育产业集团旗下苏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扬州南部体育公园盛大开业,这是集团首个运营的PPP项目,标志着集团在场馆品牌化运营方面取得新突破。

扬州南部体育公园是扬州市政府为备战第十九届省运会,结合扬州南部地区城市公园体系打造的体育休闲公园。2017年底,苏体实业公司凭借其在场馆建设与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力量优势,与江苏博学建设集团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扬州南部体育公园项目。这也是省体育产业集团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体育产业行业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与省内城市形成“协同发展、品牌引领、开放互动”格局的合作典范。

一年多来,苏体实业公司不断整合场馆运营方面的人才、技术、管理等优质资源,全力推进扬州南部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和筹备组织的各项工作。扬州南部体育公园试运营期间,先后承办全国壁球锦标赛、企事业单位羽毛球赛、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等多项赛事活动,通过不断优化场馆运营管理模式、整合场馆可开发资源,确保场馆在2019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正式开业,以此展示扬州南部城区新地标形象。

省体育产业集团始终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举,通过深挖经营资源潜力,积极引入赛事和活动,全面提升在手体育场馆利用率,努力在场馆运营管理标准化、服务功能智慧化上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