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创集团联合主办龙城英才计划(上海)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扩大常州“龙城英才计划”的影响力,12月4日,常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常州高新区人才办、常创集团举办龙城英才计划(上海)邀请赛暨龙城英才计划推介活动,推广“龙城英才计划新政”,助力高层次人才与项目落地,打造常州现代产业高地。

本次大赛重点围绕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三个高科技产业领域,共征集到参赛项目百余个,其中24个项目脱颖而出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路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3个组别的15个项目凭借高水准的技术创新和出色的现场展示,分别获得了“龙城英才计划”上海邀请赛一、二、三等奖,9个项目获得优胜奖。获奖项目中已有实质意向落地常州的项目。

近年来,常州市建立了以贡献为主要评价依据的产业人才扶持体系,做强“龙城英才”天使基金,努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和营商创业环境。自2006年实施“龙城英才计划”以来,全市有376人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2100多个领军型创新人才项目落户,2018年人才企业实现销售235亿元,为常州的产业发展、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培育贡献了力量。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在人才交流、产业转型方面的合作交流,加快推进产业、人才、资本、技术的深度融合,共同谋划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