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柴精品参展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11月1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常柴作为中国小柴行业龙头企业,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一批自主研发的前沿新品,引起展会各方关注。

中国国际农机展具有60余年历史,是世界级年度农业机械行业交流展示平台。本届展会以“机械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吸引中外展商2100余家。常柴携4G33V16、4G36V16、3M78多缸柴油机、N15、192FA、CR25单缸柴油机、悍马L28单缸柴油机、CCDH10000E柴油电焊发电两用机组、CC10000E3D柴油发电机组、常柴罗宾汽油机、常柴厚生农装插秧机等中高端产品集体亮相,成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观看、咨询关注。常柴展区中,N15单缸柴油机首次亮相便受到参展客户的青睐,该款新品创新采用双活塞、双连杆对称布置,有效平衡发动机一阶、二阶往复惯性力,实现发动机低振动;采用链传动结构,结构紧凑,降低传动噪音。这两项技术在国内属首次使用,满足非道路四阶段和三轮车三阶段排放标准要求。

多年来,常柴公司坚持“为美好生活提供绿色动力”的使命,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推进技术进步,在产品的环境特性与功效标准方面争做行业的领先者,此次参展产品充分体现了常柴的品质追求和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