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三家省级产权交易机构齐聚常创研讨推进业务合作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21日,北部湾产权交易所、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等三家省级产权交易机构的主要领导及专业团队齐聚常创集团,共同研讨推进业务合作与发展。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常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昕,副总经理虞亮、周丹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活动。

常创集团与来常的三家省级产权交易机构围绕“依托e交易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整体合力,重点推进一体化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区域阳光采购平台建设和深化交易金融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落实了相关合作机制和措施。各方专业团队依托研讨业务项目,就平台构建、系统完善、功能开发、需求梳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技术交流。

此次研讨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破解难点、形成共识,有力推动各方的业务合作与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