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柴QC小组活动获常州市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州市质量协会、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科协对今年市各行业取得成绩的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在此次表彰中,常柴获评“2019年常州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单缸机厂三井车间、单缸机厂五星车间检验班、机加工厂装备三班、铸造厂技术组QC小组获评“2019年常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本次评选活动中,常柴推荐的4个QC小组经过专家预估筛选被确认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其中机加工厂装备三班《提高M78系列机体清洁度合格率》、铸造厂技术组《降低490缸盖废品率》两项成果成功入围全市QC小组成果交流发布会,并在全市74个小组中脱颖而出,摘取 “2019年常州市优秀QC成果发布三等奖”。

据悉,QC小组活动是常柴长期推进的质量管理工作之一,助力公司形成了良好的质量文化氛围,对群众性质量管理实践产生了积极影响。今年,常柴共申报成立了46个QC小组,相关项目按计划实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展现了常柴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功底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