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e交易新版交易系统业务培训会在常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至13日,由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e交易新版交易系统业务培训会在常州举行。来自全国22家省市级产权交易机构相聚,共同研讨e交易新版交易系统的实操方法,共同谋划e交易平台的发展路径,共同展望e交易业务合作的美好前景。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所长、易交易共享委员会委员长吕宗才指出,日前,内蒙产交所选派专技人员挂职易交易,共同探讨交易业务场景的开发,探索建设统一云平台的有效路径;北部湾产交所与易交易合力打造集农村产权、政策服务、农村金融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推动e交易全国统一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形成;江苏省产交所帮助争取省级财政发改资金支持;常州产交所着力推进产权交易、招标采购的标准化建设并积累了一系列成果,为e交易有效落实“四统一”要求提供了有力支撑。正是依靠这种共建、共享、共用、共治、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模式,e交易平台得以在全国产生一定影响力,成为“专业化非标资产交易平台”的典范。

本次培训,易交易团队展示了全新自主开发的交易系统V2.0版,详细介绍了产权交易、招投标采购、农村产权、农特商城四大板块及业务系统、交易系统、结算系统、监测系统、数据分析系统五个子系统全流程在线解决方案,平台设计新颖,亮点频现,得到参会人员高度评价。

常州e交易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完善系统迭代升级;以行业特色为立足点,深耕培育精英运营团队;以标准化为支撑,推动共建、共享、共用、共治、共赢的统一云平台模式的形成;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打造全国深具影响力、极具创新性、尤具前瞻性的专业化非标资产交易平台,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