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七彩阳光 聚心同行——常州产投集团“阳光”党员义工服务队成立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州产投集团阳光党员义工服务队在“荷花池·聚心苑”党群服务主题文化广场上正式成立,同时该集团第一党支部还与荷花池街道西新桥二村社区举行了“党建结对”签约仪式。

常州产投集团紧紧围绕省、市委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巩固深化党建强基提质工程,成立“阳光”党员义工服务队是产投集团基层党建做实、做深、做细的重要措施,集团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签约共建是履行企业社会职责的有效途径。

该集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樊柳与西新桥二村社区党委书记缪华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本次签约仪式拉开了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序幕,更意味着踏上“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发展之路。今后,双方将重点围绕“关爱社区志愿者和困难党员居民安全健康”“切实依托职业特点开展党员义工志愿服务”“共同促进大运河党建文化带(关河段)建设”三个方面,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活动,联系服务广大群众,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