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州市出资监管企业集团按照局党委要求迅速部署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常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近期指示要求和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轨道公司、城建集团等迅速对所属企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布署。

有关市属企业集团对所属企业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及财政局(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进一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确保不发生各类责任事故;二是立即行动,重点对在建项目、生产企业等重要部位和重要岗位的安全检查整治;三是全面落实“挂图作战”,进一步梳理排查各公司、各部门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分级分类在图上进行明确,责任到人加强管理。

常州市财政局(国资委)督查组将利用2周时间对6家集团公司开展督查活动,一是看各集团公司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二是查台账,重点查看集团党委议安全、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和领导带队检查巡查情况,以及人员岗位培训情况、应急救援预案及应急演练落实情况;三是听取集团公司对近期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部署开展及所属子公司“挂图作战”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