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江苏中冠圆满完成亿元级“美丽乡村”项目招标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常州市天宁区“美丽乡村”重点项目——伊酷拉探索岛已正式对外营业。该项目的全岛运营及一期智能化工程、膜结构工程和民宿装修工程等招标采购工作均由常创集团下属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托圆满完成,招标项目金额超亿元。

伊酷拉探索岛位于“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牟家村,是集教育科普、亲子游乐、研学游学、短时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乡村旅游项目。考虑到整个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多项工作需同时开展的复杂情况,江苏中冠服务团队重点加强了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结合项目实际,推荐不同的招标方式,精准匹配委托方需求。智能化工程、膜结构工程和民宿装修工程项目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项目沟通、确定招标文件,次日便发布了招标公告。在项目进展的每个关键节点,重视与委托方的对接,加大沟通,及时纠偏,防范风险。运用e交易平台大数据挖掘、智能评标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全流程在线招标,整个过程高效、快捷,实现阳光采购,获得了委托方的高度认可。

江苏中冠及时总结项目一期招标成功经验,继续跟踪服务好项目后续推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方式,努力为常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招投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