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长江龙城联合科教城商会开展人才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要求,作为服务园区企业的一项惠民实事,10月14日下午,由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孵化器)、常州市科教城商会联合组织举办的“龙城英才计划”、“省双创计划”、“产业紧缺人才”政策培训会在国际创新基地创研港2号楼顺利举行。市科教城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园区20多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议就人才申报流程、条件、政策支持等方面对省、市3项人才政策作了系统精要、深入浅出的解读。会上,就会企业对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后,与会企业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干货多,效果好,时间安排紧凑,希望园区多举办类似的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深孵化载体和园区企业对人才政策的了解,促进人才政策落地落实,提高招才引智工作实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据悉,长江龙城公司及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孵化器已连续多年组织园区企业申报相关人才政策,大力支持各类人才在园区创新创业,培育新兴产业及领军企业,目前园区已累计引进龙城英才项目6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