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国际瓦努阿图公司代表江苏省向瓦努阿图农业部捐赠飓风援助物资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6月2日上午,中江瓦努阿图公司向瓦努阿图农业部援助飓风救灾物资仪式在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举行。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纳科·伊安纳托姆·纳图曼和第一政务高级顾问文森特·卡帕鲁等政府要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纳图曼部长代表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对江苏省诚挚关心并积极救助飓风受灾民众的大义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中江瓦努阿图公司不辞辛劳,全力落实好救助任务表示高度赞扬,并热切期盼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在农业发展领域的合作,不断增进瓦努阿图和中国两国人民的交流情谊。

瓦努阿图在今年3月连续遭受两次特大飓风袭扰,农村地区受灾尤为严重,超7成农村住房出现较大损毁。中江国际集团勇担重任,努力克服国别点刚设立人手不足和新签项目刚开工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充分沟通和协调农业部及供货商,多方询价比价,认真落实了本次灾后救助的物资采购和运送等各项工作。此外,积极跟催供货商工厂加工,及时安排物资运送,在较短的时间内把救援物资足量交付对方,圆满完成了援助任务,为瓦努阿图农村地区尽早重建家园,走出飓风灾害阴霾做出了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