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徐州市
徐工12款产品再获“TOP50”行业大奖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并主办的“2023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如期举办。徐工12款产品实力荣获包含行业最高奖项“金手指奖”在内的六项殊荣,成为本届“TOP50”获奖最多的工程机械品牌。作为“TOP50”榜单的常客,应用创新技术是徐工产品不断收获大奖的致胜法宝。

徐工12款产品获评重磅奖项:徐工XCA2600T高速越野轮胎起重机荣膺“金手指奖”;徐工XE650GK履带液压挖掘机、XM2005KIV路面铣刨机分别荣获“市场表现金奖”;徐工XR1600E旋挖钻机喜获“技术创新金奖”;徐工XC958轮式装载机获评“金口碑奖”;徐工XE480WM轮胎式液压挖掘机(抓料机)、XLC17000履带起重机分别获得“评委会奖”;徐工XG105宽体自卸车、RP905IV摊铺机、XLQ1005干湿路面吸扫车、XGS70K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QZ8000折叠臂起重机等五款产品获评“TOP50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徐工起重机械板块第11次摘得行业最高奖项的桂冠——“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金手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