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华泰证券
华泰证券通过TMMi四级认证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华泰证券顺利通过TMMi(国际软件测试成熟度模型集成)四级国际权威认证并获颁证书,成为国内首家通过TMMi四级认证的证券公司。

TMMi是由TMMi基金会开发的一个非商业化的、独立于组织的测试成熟度模型,用于评估企业或组织在测试管理及实践领域的成熟度,独立衡量企业软件产品质量管理水平,是目前国际最具有权威影响力的组织级测试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

华泰证券本次参与TMMi四级认证的13个PA(过程域)项全部以FullyAchieved(最高符合度)完成。TMMi四级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华泰证券的软件质量管理水平、风险应对和控制能力、测试过程改进能力、测试量化度量能力、测试技术创新能力大幅提升,软件测试管理体系的整体成熟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华泰证券在软件测试领域始终坚持“四高”使命:培养高效能的软件测试团队、打造高标准的质量管控能力、构建高赋能的测试工具平台、完成高质量的软件测试交付。通过此次认证,华泰证券建立了覆盖稳敏双态的规范标准的测试体系,全面支撑稳态测试和敏态测试的实施交付,进一步激发金融科技创新能力,为业务发展全面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