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国信集团
国信盐城滨海港百万千瓦高效清洁煤电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江苏国信盐城滨海港2×100万千瓦高效清洁煤电项目开工建设,这是省国信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集团服务全省能源安全战略、提升能源保供能力的具体行动。

国信滨海港发电项目是省国信集团与盐城市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共同推进的重大合作项目,也是江苏“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重点能源项目。项目总投资约97亿元,采用先进的二次再热超超临界技术,提升综合能源利用效率,打造智能化、现代化的绿色低碳高效燃煤示范基地。

下一步,省国信集团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打造安全可靠、清洁环保、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并以国信滨海港发电项目为核心,加快推进盐城滨海港“风光水火气储”一体化综合能源示范基地建设,积极构建综合能源产业体系,持续提升能源保供能力,为保障江苏能源安全稳定供应、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国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