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省农信社
“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海安农商银行举办青年员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动员全行青年员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员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行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中,11月26日下午,海安农商银行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海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海标,党委副书记江炜鑫,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副行长邓晓程,各支行、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海标从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在勤学善思中砥砺青春之志;用铁肩膀扛起担当,积极应对农信发展新使命新任务,在真抓实干中实现青春价值两个方面带领青年员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系统学习、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传达了江苏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景伯秋同志在全省农商行“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向青年员工发出倡议。全体与会青年员工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表达了自己积极响应号召、抓好贯彻落实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最后,青年员工代表围绕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精彩分享,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团结奋斗,积极投身到年末收官战和新春开门红各项重点工作中,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