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要求,进一步督促省属企业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企业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全面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四方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充分把握优化防控措施二十条的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更科学、更规范、更快速地开展疫情防控,切实利用好现有的资源提高防控效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会议强调,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在全国全省防疫大局中贡献国资国企力量。各省属企业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与做好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充分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服从服务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努力保供应、促畅通、稳生产,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实好对市场主体的帮扶纾困政策,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循环,更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为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各省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东部机场集团、省农垦集团、汇鸿集团、省港口集团分别汇报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