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无锡市
无锡丁蜀机场正式开航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丁蜀机场开航暨航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总投资337亿元的18个项目签约入驻产业园,标志着无锡正式形成一市两场、“两翼齐飞”的航空新格局。

丁蜀航空产业园规划总面积9250亩,先行启动航空产业园核心区建设,面积约为3000亩,设有航空研发制造区、航空科技创新区、飞机检修改装区、航空休闲旅居区等功能区域。此次丁蜀机场的正式开航,是推进锡宜一体化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力见证,也是无锡打造通航全产业链、完善立体交通网络的有力保障。无锡交通集团将更好地发挥三方资源优势,积极对接世界先进的航空制造业,引进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构建航空研发创新、高端制造及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空产业集群,争创国家级的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