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农垦集团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农垦集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谢正义作宣讲报告。省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主持报告会。省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兆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正义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深入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紧密结合江苏国资国企实际,运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内容、丰富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谢正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省农垦集团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安排,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苏国资国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展现国资国企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魏红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谢正义同志的宣讲报告高屋建瓴、系统全面、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实践指导性强,对集团公司上下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农垦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垦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贯彻的总要求,制定具体方案、排出日程计划、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结合实际思、真抓实干做,在垦区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省农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宣传部联络员,省国资委机关有关同志,集团公司总部助理级以上干部,各驻宁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