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联合征信
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上午,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联社党委书记胡建斌,党委副书记汤宇,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弋,省联合征信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彦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云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大松等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江苏省联社党委书记胡建斌介绍,江苏省联社是全国农信改革的先行者,是我省普惠金融的“领跑者”、乡村振兴的“主办行”、地方金融的“排头兵”,下辖60家农商行、3368个营业网点、5.4万名员工,是江苏网点覆盖最广、服务客户最多、经营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希望双方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在推动全省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上发力,以实际行动深化落实各项业务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向品牌化、成熟化、体系化新阶段,谱写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省联合征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彦武表示,省联合征信是一家以数据要素为核心资源、数字技术为核心引擎的企业,公司建设运营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省级企业征信平台两大普惠金融基础设施,多措并举推动数据归集应用。公司高度重视与江苏省联社的合作,前期围绕征信服务、数据应用等方面已开展多轮需求调研,后续将针对获客、授信、风控等重点业务,在模型共建、数据治理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努力探索“农商行+征信”综合服务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江苏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汤宇与省联合征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云松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建立健全沟通合作机制,深化业务领域合作,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省联社和省联合征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