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国资委与省农垦集团举办主题教育委企联学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江苏省国资委与省农垦集团举办主题教育委企联学读书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以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过硬成绩保障江苏粮食安全”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集体参观、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交流发言等活动。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谢正义主持读书班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谢正义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付诸实际行动。省属涉农涉粮企业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土地经营、种业振兴、产业“链主”“三篇文章”,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企业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委企联学,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是省属涉农涉粮企业履行好职责使命的根本遵循,将坚持把粮食安全作为“国之大者”和头等大事来抓,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全力以赴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坚决履行好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国资委、省农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委企联学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