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华泰证券
浙江省首单创新公司债券发行,华泰联合证券助力浙江省金控60亿公司债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华泰联合证券担任牵头主承销商。本期债券为浙江省首单科技创新公司债券,对发行人开拓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助力资本服务科技创新,助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本期债券簿记当天认购金额超百亿,再创发行人债券融资利率新低,同时也是2022年以来浙江省公司债发行最大规模、同期限最低利率。本期债券是发行人批文项下第四期发行,标志着发行人由华泰联合证券牵头主承销的60亿元公司债完美收官。

作为本期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号召,积极引导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与监管机构保持持续有效的密切沟通,凭借专业能力为发行人成功完成发行工作,成为债券市场资金支持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经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