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盐城市
悦达集团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盐城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卫健委联合印发文件,对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悦达集团荣获“优胜单位”称号。

近年来,悦达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短视频大赛、安全隐患大排查等活动,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水平。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在全市安全生产综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安全隐患随手拍”作品多次荣获省、市总工会和应急管理部门表彰。

据悉,“安康杯”竞赛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开展的竞赛活动,每两年评比一次,旨在通过竞赛提升领导者安全生产意识、职工安全生产水平和能力,完善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等,不断推进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率和职业病的发病率。截至2021年底,全国参赛企业数达65.4万多家,参赛职工数达1.35亿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