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钟山宾馆
钟山电商 | 全力助推消费帮扶事业 为衔接乡村振兴“添薪加火”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江苏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地区特色商品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江苏钟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国资系统消费帮扶最大平台供应商应邀参展。

展会以“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幕式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出席并讲话。江苏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及省属部分企业领导受邀参加开幕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海龙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东西部地区170家左右企业参展,带来超过1500个名优土特产、绿色食品、休闲食品等地标性特色商品。钟山电商陈列了江苏对口六个省份及省内部分消费帮扶产品和悦购钟山部分特色产品。

展会期间,钟山电商首次开通“钟山悦购”直播间,以“主播带你云逛展”主题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分享,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获得近2万的点赞。同时,作为国资唯一企业进行了专题性平台发布演讲,介绍了钟山电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平台建设、渠道拓展等销售模式,来自辽宁、陕西、青海、西藏、新疆等地区供应商纷纷主动联系推介各区域地标性特色农产品,表示要入驻悦购钟山平台。钟山电商在会展中的精心组织安排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悦购钟山特色销售模式更获得了省发展改革委和省国资委等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钟山电商将以此展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钟山悦购”平台建设,积极运营好省发改委消费帮扶农产品展示厅,全力开辟江苏对口支援的六省区及省内消费帮扶的特色农产品产销衔接新通道,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贡献钟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