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盐城市
盐城国投集团大丰麋鹿度假村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盐城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上午,盐城国投集团重点打造的精品文旅项目大丰麋鹿度假村迎来盛大开业,这是国投集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放大世遗品牌效应、做特做优麋鹿文化产业的又一生动实践,对推广全市旅游文化以及湿地生态、麋鹿品牌具有重大意义。

开业活动中,大丰区委书记李志军和盐城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同彬共同开启亮灯仪式,宣布麋鹿度假村正式开业。度假村运营方代表—盐城市斗龙港生态旅游度假集团董事长周俊介绍了项目运营情况。

近年来,盐城国投集团积极抢抓江苏沿海发展战略全面实施和黄海湿地生态资源带来的新机遇,依托盐城丰富的文旅资源,积极打造“本土文化旅游新品牌”。麋鹿度假村是该集团重点打造的又一精品文旅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氛围浓厚,游客入住后可以切身感受田园式风光,体验优美的生态度假环境。盐城国投集团将围绕打造“国内一流的湿地旅游度假区”目标,坚持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相结合,传统文化与创新业态共交汇,致力在互补沿海湿地各大景区基础上,实现景区游览、文化体验、亲子研学、休闲康养、美食体验的旅游全要素覆盖,充分展示“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麋鹿度假村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更人性化的体验笑迎八方来客,共同探索一程精彩之旅、美好之旅、难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