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联合征信
省联合征信公司以“发展普惠金融,服务驻地企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结合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9日,省联合征信公司以“发展普惠金融,服务驻地企业”为主题走进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街道、社区有关领导及十余家驻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业务人员重点介绍了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2.0版的基本情况、各类特色金融产品、注册使用指南等,发放服务问卷调查表了解企业信息及个性化融资需求。在互动环节,业务人员详细解答了部分企业融资及政策性产品申报方面的问题并给出专业建议。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到了街道、社区和驻区企业的普遍欢迎。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省联合征信发挥自身特色,持续开展综合金融业务宣讲对接活动,以金融服务带动扶持驻区各类企业实现健康发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省联合征信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工作实效,以高质量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