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聚焦党代会】徐矿集团:在服务全省大局中推进高质量转型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发出了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令。徐矿集团党委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全力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奋力交上“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徐矿高分答卷。

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转型发展最大政治,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持“五满”理念总引领,深入实施党建“五大工程”,不断增强国有企业政治引领力、组织战斗力、干部担当力、人才支撑力和制度保障力。

坚定不移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

把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作为转型发展最大使命,加快建设能源大基地,统筹能源安全保障、绿色转型发展和生产经营安全,提升能源安全稳定保障能力,为构建江苏能源自主可控安全保障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行业前列

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转型发展最大成效,拓宽“一体两翼”路径,提升“六大基地”能级,主动向优质能源生产商、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高质量推进“徐矿能源股份首发上市”,高水平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转型发展最大责任,扛稳扛好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让全体徐矿人都能过上好日子“三大使命”,瞄准全国转型样板、管理标杆、改革示范“三大目标”,实施改革+对标、科技+资本、低碳+智能“三大行动”,推进资产总额、主业产量、营业收入、利税总额、职工收入“五个翻番”。

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

把“让全体徐矿人过上好日子”作为转型发展最大追求,始终兑现“不让一名职工下岗”的庄严承诺,树牢共同富裕的政治责任、筑牢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探索共同富裕的科学路径,完善“三三民生”保障体系,推进“三带三为”行动,共建共维共享徐矿美好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