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高投
加码产能“智”造 高投集团助力强瑞技术登陆创业板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旗下毅达新烁、毅达鑫海基金投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强瑞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1128。

强瑞技术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工装和检测用治具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实现自动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和良品率的治具及设备产品。强瑞技术多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路线,同时能够根据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持续改进相关的组装和检测技术,目前已成为国内智能手机组装和检测治具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与华为、立讯、富士康、VIVO、比亚迪等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在精密、超精密加工领域的不断突破是中国智造转型升级、快速攀升的一个缩影。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夹治具及零部件扩产、自动化设备技术升级、研发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今年以来,集团体系投资企业IPO数量已达19家,此外还有4家企业过会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