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聚焦党代会】江苏交控:在“两争一前列”中坚决有力扛起国企使命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交控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用“三个卓越”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以“卓越党建”领航发展
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卓越党建+现代国企”治理体系全面落地,勇当国企党建的先行者、科技创新的引领者、改革开放的开拓者,确保国有企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以“卓越担当”服务大局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建设“国际影响、国内领先”的万亿综合交通产业集团,立足“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有带动力的投资商、全国综合交通产业领域有竞争力的运营商、全球高速公路领域有影响力的服务商”的“三商”定位,努力在深化国企改革、建设交通强省上走在前列。

以“卓越业绩”勇当标杆
倾力打造“交通集团综合绩效示范样板、综合投融资主渠道示范样板、路桥营运服务国际先进示范样板、现代交通产业体系示范样板、‘卓越党建+现代国企’改革示范样板和社会贡献国企担当示范样板”六大示范样板,努力交出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的交控答卷。

当前,特别是要紧扣“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部署要求,围绕“123456”工作思路谋划好明年工作。一是确保一个目标,即确保省委省政府重点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任务100%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省委年度综合考核保持第一等次。二是统筹两个大局,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筑牢“万无一失”安全保障。三是突出三个重点,即压实党建这个“第一责任”, 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 把握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四是推行四个现代化,即在战略管控现代化、产业体系现代化、路桥服务现代化和精益管理现代化上再发力。五是打造五个标杆,即在国企改革、数字转型、品牌建设、践行责任、民生幸福上成为示范标杆。六是实现六个提升,即全面提升价值创造力、产业拓展力、服务竞争力、资源运筹力、管理创新力和政治支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