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宿迁市
宿迁交建入选第一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品牌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命名第一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品牌的通知》,作为宿迁市唯一一家企事业单位,宿迁交建“五色匠心”文化品牌成功入选第一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品牌。

近年来,宿迁交建以“敬责务实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支撑,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宿迁交建核心价值体系的过程中,凝聚“工于匠心,建领未来”组织品牌及党建、诚信、安全、质量、服务“五色匠心”专项品牌。公司先后获得省级、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十佳诚信单位”、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及省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获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15项,省、市优质工程37项,发明专利成果16项,课题研究获国家级科学进步奖2项;先后有8个项目获“省平安示范工地”称号,2个分公司获“宿迁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