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江苏省港口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公司介绍

江苏省港口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港口集团的全资企业,2018年9月成立,注册资金7.0816亿元,是从事现代港口物流业务的专业化企业、国家“4A”级物流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全程物流、物流贸易、基地物流、供应链金融、现代仓储、综合服务、港产互联网等现代港口物流业务。拥有江苏欣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江苏嵘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江苏长江砂石有限公司、多式联运分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
    愿景: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全供应链港口物流服务商。发挥港口枢纽节点优势、平台化发展优势和公铁水联运优势,向供应链上下游延伸拓展,建设以港口为枢纽的全供应链物流服务网络,提升全供应链港口物流服务能力,逐步成为有力支撑双向开放的现代全供应链港口物流服务商。
江苏省港口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期待并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薪酬福利

基础保障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租房补贴……

职业发展

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的人才管理机制、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带薪休假

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

生活保障

工作餐、订制工装、通勤班车、健康体检、生日慰问、节日慰问、交通补贴……

公司荣誉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

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以邮件投递时间为准

邮箱投递:

应聘者请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并附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97240681@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