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下午,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中江集团副总经理、江苏海投公司董事长郑一敏,江苏海投公司总经理邹勇刚及参建单位现场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道路管网工程一期、二期项目部,定制化厂房项目部,生活服务区项目部,龙道博特项目部,中江设计院和江苏成套咨询公司等单位现场负责人依次就工程进展情况和后续进度计划进行汇报,并就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邹勇刚总经理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两手抓。坚持目标导向,科学管控,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积极推动各项在建工程建设进度。

郑一敏董事长对各在建工程当前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各参建单位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示范园项目建设,同时合理控制项目成本,并确保建设过程中无安全生产事故、聚集性疫情和违规违纪现象。同时,她对示范园现场规划建设团队如何提升管理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江苏海投公司副总经理戈军、总经理助理万斌,规划建设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