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江苏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会见建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上午,江苏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会见建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一行并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建行江苏省分行公司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张玲莉出席座谈会。

魏红军对张伟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农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农垦总体定位、发展思路及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江苏农垦与建行江苏省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推进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张伟煜说,建行江苏省分行近年来着力开展金融服务创新,强化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探索拓展“三农”等领域金融服务。他表示,江苏农垦资产资源丰富、现代农业发展水平高、产业发展多元化,期待双方深化互动交流,推动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办公室、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建行江苏省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