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江苏农垦爱心接力 点亮拉萨希望工程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上午,正在拉萨考察工作的江苏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姚准明应邀出席“苏垦好计划爱心捐助”仪式,向拉萨市20名贫困学生捐助爱心助学金。

拉萨净土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士利,拉萨团市委副书记慈旦德吉,拉萨团市委书记助理唐大军出席捐赠仪式。受资助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各县区团委代表参加活动。

姚准明代表江苏农垦集团,将“苏垦好计划爱心服务社”筹集的助学金交到了受资助学生代表手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两名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慈旦德吉代表拉萨团市委,向江苏农垦集团及垦区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她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滴水之情,以真心对待爱心,不忘捐助者的拳拳心意;要艰苦奋斗,积极向上,努力做到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要刻苦学习,永葆进取之心,常励报国之志,早日成才,服务祖国、建设家乡、奉献社会、传递爱心。

让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系。这次捐赠仪式,是江苏农垦集团所属爱心团队第三次在拉萨开展爱心活动,体现了江苏农垦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支持拉萨希望工程事业的善行义举,也是江苏省第九批援藏干部关爱拉萨困难青少年群体的积极行动,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展现了“江苏拉萨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公益援藏,用爱心传递希望之光。苏垦爱心团队将继续履行“助学育人”的职责使命,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努力为拉萨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