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苏州市
苏州市城投公司科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况公祠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德教育,营造尊崇先贤、崇廉尚德的良好氛围,2020年7月31日,苏州市城投公司科室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赴苏州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参观学习。

位于古城西美巷内的市级文保单位况公祠是苏州市纪委监委近期修缮开放的全市政德教育基地,通过明代廉吏况钟在苏为官十三年,爱民为民、三离三留,受到百姓爱戴和挽留的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为官清正廉洁、办事刚正不阿、造福一方人民。在移步换景中,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壮阔生平厅、卓越功勋厅、政德润苏厅、德言誉赞厅、政德传承厅、政德绵长厅,深入了解了况钟的生平事迹和政德品格,感受了他刚正廉洁、为民担当的情怀。

此次参观况公祠,坚定了城投科室党员干部“为政以德”的职业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严于律己,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锤炼自己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推动苏州城投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发作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