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连云港市
连云港市国资委积极会同镇江市国资委扎实推进“万企联万村”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国资委积极开展南北对接、发展谋共赢行动。

8月4日上午,市国资委会同镇江市国资委、镇江市属国企到灌南县调研,现场对接万企联万村南北挂钩项目建设工作。

镇江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志一行12人先后实地察看了灌南县渔场村葡萄基地、尹湖村螃蟹养殖基地、尹湖村淮山药基地、新民村稻渔果基地、八间房村蔬菜基地,深入了解了灌南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村企联建重点项目需求情况,并与灌南县委副书记马伟交流了项目相关情况。江苏恒顺集团、镇江城建集团、镇江百姓汇公司三家镇江市属国企与村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镇江市国资委表示,将加强与连云港市国资委的沟通,立足镇江市属国企特色和村企联建项目资源,力求找到合作的最佳结合点和共振点,开展产供销深度合作,实现供求互补、互惠双赢,扎实推动“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