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荣登2020中国煤炭企业50强榜单第22位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2020中国煤炭企业50强名单,徐矿集团以去年营业收入383亿元位居第22位,较2019年上升1位。

据了解,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参照国际通行做法,通过企业自主申报与该协会统计指标数据相结合的方式,以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排出2020中国煤炭企业50强。

近年来,徐矿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调研徐矿殷切嘱托,主动肩负起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的重大使命,坚定“一体两翼”总路径,实施“六大能源基地”总布局,高质量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在2017年乱中求稳稳下来、2018年稳中求进走出来的基础上,2019年实现经营利润27亿元,其中账面利润12.5亿元,进中求优好了起来,初步迈入高质量发展良性轨道,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行业前列、加快建设“五强”新徐矿、打造国际化特大型省属能源集团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