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国际集团领导赴省公建中心督导检查防疫及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上午,中江国际集团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乔如栋赴省公建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和复工情况。

乔如栋书记认真查阅并了解出入测温、实名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筛查等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省公建中心关于防疫工作和复工情况的汇报。

乔如栋书记对省公建中心的防疫工作和复工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二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再督促、再检查,不能有麻痹思想,克服厌战情绪,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创新工作方式,督促参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为集中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做好准备,特别是加快推进省级重大项目的建设;四是全面总结省公建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探索创新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的“江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