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南京市鼓楼区委领导检查成套公司复工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下午,鼓楼区委书记刘军一行6人到成套大厦,检查成套公司复工防疫工作开展的情况。

成套公司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旭向区委领导一行介绍了成套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复工人员到岗安排等。随后,区委领导一行查看了办公区域内张贴的“复工到岗员工每日体温测量登记表”和“办公区域消毒登记表”;查阅了公司建立的“一人一档”健康情况表;检查了公司的电子评标室,对于成套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的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工作方式,区委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黄旭总经理对鼓楼区委领导一行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成套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鼓楼区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向宁海路街道办报备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人员登记等相关情况,统筹有序推进成套公司全面复工,为鼓楼区经济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