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中江国际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乔如栋到新材料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下午,中江国际集团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乔如栋到新材料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监督检查部部长沈志刚陪同调研。

乔书记十分关心新材料公司防疫复工情况,在调研座谈前再次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听取新材料公司总经理王国章汇报后,乔书记指出,作为集团公司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新材料公司自2017年8月正式运营以来,作出有益探索,取得积极成效,但也面临规模效应不明显、专业化水平和信息化水平等服务能力尚需提升等问题。

乔书记对新材料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研究分析,积极探索通过推进集团内部资源整合、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同,不断扩大大宗物资采购的规模优势,降低采购成本,提升整体经济效益。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做好相关监督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团队能力建设,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增强管理服务功能。三是要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构建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运行机制,提升信息化水平,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四是要健全党的组织机构,加强支委会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五是要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决策权力清单,认真梳理不同业务、环节、岗位需要重点防控的廉洁风险事项和防控措施,在公司内部形成相互制衡的约束机制和有效的监督机制。

新材料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