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镇江市金信联合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中共镇江市金信联合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江市金信联合党支部直接隶属于市国资委党委,由镇江市金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镇江市金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组成。

会上,市国资委党建处负责同志宣读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金信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及相关工作要求,新任支部书记王震代表新成立的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李志表示,希望两家公司充分借助金信联合党支部这一平台,增强协作交流,促进沟通互助,做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同时也对新成立的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将改革创新的强体意识贯彻到公司的全部工作中;四是要狠抓廉政建设,打造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后,镇江市金信联合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市国资委党建处相关同志主持会议,市金信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成立大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