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新光集团组织开展管理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各级管理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着力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和执行力,确保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落地生根,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近期,新光集团刘东煤矿在全矿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中深入开展“管理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组织专题讨论。加强全员宣传发动,开展提升执行力讨论,书写交流心得体会;加大培训力度。通过多层次培训,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履职水平,使庸者不庸、能者更能,真正起到履职尽责;强化自查自纠。全面推行“清单”式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落实、提升执行效果;严肃执纪问责。纪检部门加强执行力建设的全过程监督监察,重点解决不执行和执行不力的问题,达到“高效率、快执行、重实干、严考核”的效果。

落实就是执行力,提升执行力重在抓落实。通过开展管理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重点解决管理干部政治素质不高、表率作用不够、协调沟通不畅、业务能力不强、责任担当不足、工作落实不力、服务职工不实的七大问题,掯住管理干部执行力的牛鼻子,将“严”字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管干部、严抓执行、严格管理,让执行有力、作风优良在刘东矿区蔚然成风,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