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商务参赞调研中江国际集团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下午,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商务参赞欧阳道冰来到中江国际集团公司赞比亚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现场调研。中江国际集团赞比亚公司总经理邓亚军率项目管理团队陪同调研。

邓亚军总经理介绍了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赞比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欧阳参赞对中江国际集团赞比亚公司及项目部在当地疫情开始蔓延后,积极采取有效防疫措施,加强现场生活区和办公区卫生环境整治,保障项目安全施工所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传达了中国外交部党委对各援助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他强调,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一要高度关注当地疫情动态,及时制订应急预案;二要安抚好中国员工情绪,坚守岗位,为顺利推进援助项目建设作贡献;三要妥善安排好疫情期间当地员工的生活,保障当地员工的基本生活需求,为中赞友谊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