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南通大生文化园区按下经济“复苏键”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大生文化园区内的“家的味道”餐饮店复工开店,开始对外接待客户及接受客户订餐。一大早,厨房师傅们就在店里忙开了活,餐厅服务员亦忙着消毒、洗碗、做卫生,准备迎接每一位前来就餐的客户。

今年春节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生文化园区内的所有商户均遵照国家及省、市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关门歇业,使这个原本人气满满、网红店集聚的文化商业园区一下子冷寂了下来。随着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在继续做好相关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动制造业及服务业复工复产、恢复活力已成当务之急。大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着服务园区商户、服务经济发展的原则,在市、区及集团公司的指导下,主动助力园区各租赁单位精准防疫、有序复工,使这个原本兴旺的文化商业园区正逐步恢复活力。

笔者看到,虽然只是周三的中午时分,街区内的停车位几乎已被占满,CUP咖啡店、NINE咖啡店 JACIVELA服装店及暖·衣里服装店等一批网红商店里,已有较多客户,昔日的人气正逐渐恢复。红旗汽车4S店郭经理介绍说:今年2--3月,我们的汽车销售业务受到疫情影响但整体可控,通过网上邀约及电话联络,我们的月销售数量约占正常月份的60%左右;随着3月23日整个园区的全面对外开放,依靠园区原有的人气度及影响力,我们有信心恢复及超越原先的销售水平。

截止目前,大生文化园区内近100家公司和商户,已有89家复工复产。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大生文化园区已按下了经济“复苏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