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盐城市以国有投资平台为支撑发展重点产业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上午,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产业发展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锚定“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不动摇,加快组建产业工作专班,整合全市资源力量,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全产业链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

强化重点产业组织推进,必须组织产业工作专班重点重抓。会议认真听取设立产业工作专班方案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会商。会议指出,产业工作专班承担着持续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构筑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的重大使命。要聚焦全市产业发展方向,尽快成立产业工作专班,由市领导牵头挂帅,各部门分工协作,重抓汽车、新能源、电子信息和钢铁等主导产业发展。要以重点园区为载体、国有投资平台为支撑、高水平规划为引领,全面研究产业基础、产业布局、产业规划、产业政策、产业引导等内容,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特色产业,打造更多地标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