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徐郭平调研金陵饭店集团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等一行到金陵饭店集团调研,现场调研督导集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与改革发展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总经理胡明等参加调研。

徐郭平指出,疫情发生后,金陵饭店集团党委迅速反应,疫情防控部署早、行动快、措施实,积极响应号召,捐助食品驰援黄石,体现了省属企业的使命担当,积极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保证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徐郭平要求,集团要把此次疫情对集团经营发展带来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坚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要着眼长远研究谋划改革发展问题,全方位推动复工复产,主动适应、加快转型,着眼于解决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大力培育新增长点,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他表示,省国资委将主动协调解决集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金陵饭店集团高质量发展。